夏时有尽时无尽

结局

自己瞎编的。
#拒绝谈人生#
#强行给追而不更的文一个he#
--
1.call me maybe

黄少天没想到这么快就又见到了喻文州,还是在医院里。生病了,还是陪人来的?刚想上前打个招呼看到了站在他身边的人,那就是他男朋友?长得很一般嘛。心思有些酸没想完就听到有人招呼自己,“黄少,快过来。”黄少急急忙忙过去。

这一声招呼不单黄少天听见了,喻文州也听见了。心思起伏间身边的人生捅了捅他,“想什么呢这么出神?”喻文州免不了一番揶揄,再看时已没了那人踪影。一口气没叹出来,手指在口袋里摸到那张名片。

“啊,你发情期又到了?”怎么这么不规律。想着这可能牵扯到对方的隐私,黄少天没有问出口,端起桌上的饮料先喝了一口。喻文州冲他笑笑,心里却是后悔不迭,第一次是误会,这次可就是故意骗人了,自己一向理智这次却失了分寸。可走到这一步也没有法子,斟酌地开了口,说和男朋友分手了,没有法子,你要是不愿意也可以理解云云。黄少有些为难,虽说是助人为乐但又这种时候仿佛是趁火打劫,何况万一他们复合了... ...停停停,人家只是来寻求个帮助自己问心无愧不就是了?藏下了心底的念头扬头一笑,“没问题。”头顶明晃晃的吊灯照着,这个笑容似乎有些耀眼了。

而后喻文州又以此为由约了黄少天几次,黄少他也是聪明人,何况他对喻文州也有好感,几次三番,二人走到了一处。

某夜。
某人扒着某人衣领啃的不亦乐乎。
“好文州,我一定会负责的... ...为什么我闻不到你的信息素味?难道你对我没有性趣???”
喻文州沉思了不到一秒身体力行地堵住了某人的嘴。
“少天,其实,我是个,β... ...”
“... ...”
〔END〕

2.defrg......tion

黄少天狠狠吻住了怀里人的唇,重重吸吮,手上也搂得颇紧,心里想着万一是最后一次了也要留个深刻点的印象。喻文州要被他堵的喘不上气了,手臂虚虚换着他的身体,眉头皱得紧紧的。
“队长对不起你别生气我是故意的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不是因为你是omega我一点也不希望你是omega不对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在很久以前不知道你的性别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喻文州的嘴唇微张着似乎想说什么,他的唇因为刚才的亲吻红润而饱满,黄少天忍着再次吻下去的冲动接着说,“虽然队长喜欢叶修,是的我知道了。队长你听我说完,我,我喜欢你。”最后的四个字仿佛用尽了他全身的力气,他的手臂松垮地垂了下来,等着对方给他一个宣判。一个死刑。

喻文州的表情变了几变,此时却平静了下来,他深深吸了口气,牵起黄少天的手轻柔而坚定的握住。

“少天,”他的声音带着大病初愈后特有的沙哑,“我不喜欢叶修。”他顿了一下,定定看着眼前的人,“我只喜欢一个人,而我刚刚知道,他也喜欢我。”

黄少天的手指微微动了一下,他眨眨眼睛,又眨眨眼睛。

他们的信息素像风一样,像云一样,再也分不清。

〔END〕

评论(1)

热度(13)